晴時多雲

「夠青春」全中運 下週末台中市熱鬧登場

2018/04/11 15:56

「夠青春」全中運 ,下週末台中市熱鬧登場。(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以「夠青春」為主題的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 下週末即將在氣候宜人且交通便捷的台中市熱鬧登場!教育部次長蔡清華和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共同刺破大會氣球,為這項年度盛會宣傳造勢,並廣邀全國各地新生代好手4月21至26日會師切磋較勁。

本屆全中運舉辦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軟式網球、柔道、空手道、跆拳道、角力、射箭、射擊、舉重、拳擊、輕艇、自由車及保齡球等18個運動種類,由去年台北世大運績優選手陳傑、楊千玫擔任代言人;吉祥物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吉祥物石虎家族中的樂虎(LOVE)、來虎(LIFE)擔綱;至於大會識別系統則是以「同心結」作發想,藍、綠、黃、紅四色環象徵幸運草的四片葉子,祝福運動場上所有選手臨場都有最好狀態及表現,創造佳績同時也能在團隊合作找到歸屬感,相關賽事訊息可至官網查詢

蔡清華表示,台中市長林佳龍帶領的市府團隊,擁有多次全國性綜合賽會承辦經驗,明年還將辦理東亞青年運動會,不論經驗或場館都是國內一時之選,相信全中運定能圓滿成功。期許扮演好東道主的林依瑩,則希望透過全中運淬鍊出更多未來國際運動賽事優秀選手,並讓年輕運動員檢視自己努力多年成果,把「夠青春」的運動氛圍傳播至全國。  

「夠青春」全中運 ,下週末台中市熱鬧登場。(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