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空氣太髒!KBO史上首次3場比賽因空汙延賽(影音)

2018/04/06 18:34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空氣「髒」到停賽!韓職今天出現史上首次因空汙嚴重而延賽的情況,包括王維中所屬的NC恐龍作客首爾蠺室球場之戰、在水原進行的KT巫師VS韓火鷹,以及在仁川文鶴球場的三星獅對戰SK飛龍都宣告延賽。

棒球比賽最常因雨延賽,但其實許多不可抗的天候因素也會造成比賽取消。像韓職就規定,比賽可因強風、下雨、降雪、寒流等天候狀況不佳取消,此外還有沙塵暴或細懸浮微粒(PM2.5)等空汙問題,都可成為延賽的理由。

只是韓職過去尚未出現因空汙嚴重到延賽的情況,今天則是史上首見。原本今天要舉行5場比賽,就有3場因空汙問題取消,率NC恐龍到蠺室和斗山熊比賽的NC教頭金卿文今天看到灰濛濛一片,也不禁說:「空氣實在太糟了。」

根據「朝鮮體育報」報導,首爾蠶室球場的空汙濃度達到377微克/立方公尺。NC恐龍也在官方臉書宣布這項因空汙嚴重而延賽的消息,還搭配工作人員因空汙打噴涕的影片,並提醒球迷要注意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