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幕戰準備好啦!克蕭熱身賽繳完美的「0」(影音)

2018/03/24 10:22

克蕭今投6.2局僅被敲出1安,無失分,春訓防禦率至今仍維持0。(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幕戰先發準備好啦!本周才慶祝完30歲的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天在熱身賽最後一場先發對上皇家,主投6.2局送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春訓防禦率維持完美的「0」,狀況絕佳。

克蕭今天掛帥先發出戰皇家,只有讓2名打者站上壘包過,1次是安打,另1次是道奇的守備失誤,總計先發投6.2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

「我的身體感覺很棒,這非常很好,」週一慶祝自己30歲生日的克蕭說,「結束11月1日的比賽(世界大賽)後,你永遠不知道休季這幾個禮拜,會不會對你產生什麼影響,準備好感受到一點腎上腺素我就能上場去好好的投球。」

熱身賽至今,克蕭共出賽6場,21.1局飆出23次三振,1分未失,春訓防禦率維持完美的「0」,將在台灣時間30日開幕戰於主場先發迎戰巨人的克蕭,看起來已經完全準備好了。

更令人開心的是,曾因背傷連兩年進入傷兵名單的克蕭,今年休季期間在調整背傷復健後,就馬上投出自己在春訓熱身賽的代表作。

「對我來說,這不只是在調整自己,而為了保持健康,保持背部健康,現在的我感覺很棒,也非常興奮不用再受到背傷所苦。」克蕭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