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克羅埃西亞刺客砍28分 溜馬險勝快艇

2018/03/24 10:34

波丹諾維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天主場迎戰快艇的比賽,靠著克羅埃西亞刺客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攻下全場最高28分,終場溜馬以109:104險勝快艇。

上半場兩隊打得相當膠著,雙方最大領先分數僅有5分,不過進入下半場溜馬靠著一哥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及波丹諾維奇連續命中三分球,打出一波17:4的攻勢拉開比分,進入第4節換快艇打出一波12:4的攻勢瞬間逆轉比數。不過關鍵時刻溜馬靠著波丹諾維奇連續兩個跳投穩助戰局,加上快艇L.威廉斯(Lou Williams)發生關鍵踩線失誤,無法帶領快艇逆轉。

波丹諾維奇攻下28分外帶5籃板3助攻,T.楊恩(Thaddeus Young)繳出16分10籃板「雙十」成績,歐拉迪波也貢獻18分6籃板4助攻2抄截。

快艇方面「魯長老」L.威廉斯拿下全隊最高27分10助攻,小喬丹(Deandre Jordan)貢獻14分10籃板「雙十」成績,T.哈里斯(Tobias Harries)也有18分進帳。

歐拉迪波。(法新社)

L.威廉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