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家球迷加入「看板大戰」 詹皇稱暖心但立場不變

2018/03/24 08:51

詹皇老家球迷自掏腰包買下看板,打出家鄉牌希望吸引詹姆斯留下。(取自Alison McIntyre Baranek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場外的「看板大戰」也蘊育而生,詹皇的老家阿克倫,也有球迷砸錢買下看板,以「LeBron,沒有地方比家鄉更好了」希望能留下詹皇,而詹姆斯也對此作出回應。

 「我還沒有看到(那塊看板),但就像我之前說的,這讓我非常受寵若驚。」詹姆斯今天受訪時說,「我瞭解我的老家,沒有什麼地方是比得上阿克倫的,這絕對是肯定的。」

最早之前費城球迷就率先買下看板,之後洛城、波特蘭也跟進,隔空上演「看板大戰」,希望吸引詹皇的加盟,而一名詹皇家鄉阿克倫的騎士球迷Alison McIntyre Baranek,自掏腰包砸錢租下看板,呼籲詹皇留下來。不過談到自由球員時,詹姆斯的立場仍就不變,依然打算等到時間到了再來考慮。

「我知道當下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我知道自己應該專注於什麼事情,一像都是如此。」詹姆斯說,「讀完高一後,我就聽別人說我會直接進入NBA成為狀元,也有人說我會離開聖文森聖瑪麗高中,加盟橡樹山高中,但是我知道自己不會那麼做,因為我很清楚什麼是最重要的,這些舉動很暖心,但不會影響到我的決定。」

對詹姆斯來說,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今年的球季,等球季結束之後,他才會再來做打算。

「我還小的時候,就明白應該先處理當下最重要的事情,至於未來的事,就等到之後再來做打算吧!」詹皇最後說道。

詹姆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