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夠暖!沙加緬度警誤殺事件 「表弟」願付葬禮費用

2018/03/24 09:29

卡森斯仍相當關心沙加緬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沙加緬度爆出警察誤把手機看成槍,造成誤殺22歲黑人Stephon Clark的憾事,曾效力過國王七個賽季的「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也馬上跳出來,表示自己願意支付Stephon Clark葬禮的費用。

卡森斯在2010年選秀首輪第五順位被國王選中,上一季明星賽後被交易至鵜鶘,在沙加緬度效力近七個賽季,已經對當地產生感情,事件爆發之後卡森斯主動聯繫Stephon Clark的家人,表示願意支付他的葬禮費用,展現出關心社會的一面。

本季場均能繳出25.2分、12.9籃板、5.4助攻的卡森斯站穩鵜鶘先發中鋒位置,不過今年1月因為阿基里斯腱斷裂,本季宣告報銷。

22歲Stephon Clark當時在自家後院拿著手機,卻被警方誤認為是手槍,並發生誤殺悲劇。事後更引起公憤,當地也發起抗議行動。Stephon Clark的親友發起「GoFundMe」募款活動替他支付葬禮費用,目前已募到超過6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