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全勤出賽 詹皇:全隊都健康比較重要

2018/03/24 09:25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本季傷兵不斷,也連帶影響球隊戰績,「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是隊上目前為止仍保持全勤出賽的唯一球員,詹姆斯今受訪表示:「全隊都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

根據克利夫蘭當地媒體報導,詹姆斯目前是感冒狀態,不過他仍會出戰今天的比賽,今天賽前詹姆斯受訪表示:「讓全隊保持健康,這是我過去幾周一直在說的,也是最重要的事。」

目前三連勝的騎士,本場比賽騎士陣中三名傷兵包括小南斯(Larry Nance Jr.)、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胡德(Rodney Hood)都將歸隊,對此騎士代理總教練德魯(Larry Drew)表示:「我不想干擾到我們先發5人的表現,因此我將會慢慢的將他們融入回球隊,同時也會限制他們出賽時間,這不代表我不想給他們機會,但我現在只想讓球隊繼續延據這幾場連勝的感覺,讓我們看看這場比賽會怎樣發展吧。」

德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