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雪》頂級度假村Club Med贊助 將台灣潛力好手推向冬奧

2018/03/16 13:56

頂級度假村品牌Club Med與中華民國滑雪滑草協會合作,Club Med將贊助台灣選手四年培訓計畫。(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全球滑雪假期領導品牌Club Med與中華民國滑雪滑草協會正式合作,該品牌將贊助一份四年千萬培訓計畫,台灣潛力隊11人今年2月已前往日本北海道滑雪度假村移訓,未來還有更多計畫,希望將台灣菁英選手推向下一屆北京冬季奧運。

根據協會資料,台灣去年有4萬人次出國滑雪,預計每年將以10%至15%成長,Club Med看準滑雪熱潮,今年宣布將正式與協會合作,未來四年將有完整滑雪培訓計畫。

台灣潛力隊教練鄒化鶯與三名選手林柏瀚、方珮瑄、方楀媃今天現身合作記者會,鄒化鶯表示,移訓時Club Med提供很棒的飲食,健康、多元,最重要的是隨時都能用餐,選手運動量大,可以維持體力,有了充沛能量,訓練時就不容易受傷。

滑雪滑草協會秘書長陳金盈指出,此次合作希望發掘儲備運動人才,未來也會安排到不同Club Med渡假村移訓,至於如何選拔,他表示,每年在台灣定期舉行體能測驗及訓驗,找出潛力好手,贊助移訓內容。

上次台灣滑雪選手參加冬季奧運要追溯到1994年,當時有兩位男子選手參賽,陳金盈表示,希望下一屆北京冬奧能有四名選手參加。

頂級度假村品牌Club Med與中華民國滑雪滑草協會合作,今年潛力選手到日本北海道移訓。(鈞勢公關提供)

頂級度假村品牌Club Med與中華民國滑雪滑草協會合作,今年潛力選手到日本北海道移訓。(鈞勢公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