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太神奇! 戴資穎絕殺球讓外國球迷笑了(影音)

2018/03/16 07: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晨僅花38分鐘,就以21:15、21:11收拾泰國好手布莎南,晉級8強。其中,雙方最後一球引起外國球迷爆笑,直呼很神奇。

你也會想看:戴資穎全英衛冕路 有望加碼「世紀對決」

布莎南首局還能跟小戴緊咬至14:14,最後才掉局,次局則是打到7:7平手後,戴資穎一波8:0攻勢,很快以20:11聽牌。賽末點中,戴資穎一個後場回球,讓布莎南判斷失誤,欲轉身回擊,球卻朝發球審而去,直接被「再見接殺」結束比賽。

外國球迷紛紛笑說,「最後直接打給發球審耶。」、「最後一擊太神奇了(笑臉)」;還有球迷看小戴整場精華,直呼在球場上太具宰制力,「恭喜TTY,一個來自台灣的漂亮女孩。」

戴資穎闖進8強,推估今晚7時左右出戰日本美少女大崛彩,兩人過去交手4次,戴資穎以4:0完勝對手,不過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6年11月的香港賽,去年沒有對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