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最萌身高差!「舉重女神」郭婞淳今日為富邦勇士開球

2018/03/08 18:40

郭婞淳為富邦勇士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富邦勇士今日在新莊體育館進行主場週活動,首戰遇上強敵達欣,賽前邀請里約奧運銅牌、台北世大運金牌「舉重女神」郭婞淳前來開球並在場中央做出挺舉姿勢,而155公分郭婞淳這回站在達欣226公分洋將布拉及勇士213公分的塞勒中間,形成最萌身高差。

站在巨人布拉(左)、塞勒之間,郭婞淳開球畫面逗趣形成「最萌身高差」。(記者陳志曲攝)

郭婞淳在舉重場揚名立萬,尤其去年世大運女子58公斤級,挺舉142公斤締造世界新猷,為國人締造無數感動。今日她來到新莊體育館,便身穿勇士142號球衣,她說:「這個數字對我而言最有意義。」

這是郭婞淳首次進現場觀看比賽,她透露,自己國小、國中還是籃球校隊,心中十分熱愛籃球。

獲知要前來開球,郭婞淳既興奮又緊張,還曾上網查「籃球開球」相關影片,原本以為只要把球拋起來並非難事,想不到她有點拋歪,她笑說,籃球開球也需要技術。

郭婞淳開球被布拉及塞勒夾擊,她打趣表示,這是人生第一次看到這麼高大的球員,看不到兩位洋將到底長什麼樣子。

此外,達欣去年在台北和平館進行主場週,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開球,柯市長站在221公分金酒拉莫斯與布拉中間,身高也是形成強烈對比。

郭婞淳為富邦勇士開球做出挺舉動作。(記者陳志曲攝)

郭婞淳為富邦勇士開球做出挺舉動作。(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