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繳全面身手卻孤軍奮戰 騎士無緣5連勝

2018/02/23 11:36

詹姆斯繳全面身手卻孤軍奮戰。(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東部強權騎士在明星賽前打出「交易行情」,今日在主場迎來下半季首戰,「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仍舊打出全面身手,但團隊在三分線手感低迷,最終103:110不敵巫師,無緣拉出5連勝。

騎士在交易大限前,換來4位即戰力G.希爾(George Hill)、胡德(Rodney Hood)、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及南斯(Larry Nance Jr.),隨即以4連勝結束上半季。

騎士今在主場遇上近9戰7勝的巫師,即便曾在第二節取得12分領先,但卻在上半場後段遭巫師反撲,騎士反以54:57落後巫師。易籃後,騎士外線仍未見起色,巫師在第四節最多領先達11分,但靠著詹姆斯率隊猛攻,又追近至3分落後,無奈最終仍功虧一簣。

詹姆斯在末節力挽狂瀾,單節貢獻15分,全場繳出32分、9籃板與8助攻,但騎士團隊在三分線出手35次命中8顆,命中率僅22.9%,不如對手巫師的40%及12顆三分球,成為克城軍輸球主因。

巫師雖少了一哥沃爾(John Wall)坐鎮後場,此次靠著團隊戰力擊敗騎士,全隊共送出29次助攻,頂替沃爾上陣的捷克高後衛史托倫斯基(Tomas Satoransky)繳出17分、8助攻;二當家畢爾(Bradley Beal)挹注18分、9助攻;歐布瑞(Kelly Oubre Jr.)投進3顆三分球,攻下17分;波特(Otto Porter Jr.)3顆三分球,拿到15分、8籃板。

巫師收下一波3連勝後,戰績34勝24敗僅落後騎士半場勝差,居東部第四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