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承認用禁藥! 平昌冬奧俄羅斯冰壺銅牌確定沒了

2018/02/22 17:39
俄國銅牌冰壺選手克魯謝尼基(右)被驗出施打禁藥,國際運動仲裁庭判決出爐,褫奪銅牌確定。左為他的妻子布雷茲加洛娃。(美聯社)俄國銅牌冰壺選手克魯謝尼基(右)被驗出施打禁藥,國際運動仲裁庭判決出爐,褫奪銅牌確定。左為他的妻子布雷茲加洛娃。(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平昌冬奧盛大進行中,一直以來深陷「禁藥風暴」的俄羅斯體壇,日前驚傳剛奪下冰壺銅牌的俄羅斯選手克魯謝尼基(Alexander Krushelnitsky)確定施打禁藥,除了已撤出選手村外,銅牌也遭褫奪確定。

據《衛報》報導,由於俄羅斯在大型賽事使用禁藥奪牌醜聞不斷,此次冬奧俄羅斯奧會遭禁賽,所有參賽運動員皆以獨立身分參賽,沒想到仍傳出與妻子布雷茲加洛娃(Anastasia Bryzgalova)一同參賽,在本屆冬奧贏得冰壺混雙銅牌的俄國選手克魯謝尼基被驗出疑似服用禁藥。

國際運動仲裁庭(CAS)週四(22日)作出判決,表示除了驗藥呈陽性外,選手本人也坦承違反賽事規則施打禁藥,因此判OAR混雙冰壺隊喪失參賽資格,所有成績亦不予計算,同時褫奪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