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俄羅斯混雙冰壺銅牌 「冬奧版裘莉」老公遭驗出禁藥

2018/02/19 18:43

克魯謝尼基(右)被驗出疑似服用禁藥。(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平昌冬季奧運驚傳有人被驗出禁藥,剛奪下冰壺銅牌的俄羅斯選手克魯謝尼基(Alexander Krushelnitsky),在藥檢時呈陽性,目前暫已離開選手村,這消息無疑是對深陷禁藥疑雲的俄羅斯,再一次的打擊。

克魯謝尼基與擁有「冬奧版裘莉」之稱的妻子布雷茲加洛娃(Anastasia Bryzgalova)在本屆冬奧贏得冰壺混雙銅牌,不過克魯謝尼基賽後卻傳出藥檢時,被驗出疑似服用了禁藥米屈肼,所得的銅牌有可能被沒收。

由於俄羅斯奧會遭禁賽,部分俄羅斯選手只能以獨立身分參賽,代表隊發言人維波諾夫(Konstantin Vybornov)表示,克魯謝尼基正在等待B瓶藥檢結果,有沒有服用禁藥尚未確定。

俄國冰壺協會主席史維希契夫(Dmitry Svishchev)也對此強調,選手們都在飛抵南韓前做過藥檢,都沒有出現異狀。

布雷茲加洛娃成為本次冬奧的另類「嬌」點,有「冬奧版裘莉」的美名。(路透)

克魯謝尼基。(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