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禹勳月薪50萬目標達成? 鄉長臉書最先感謝他

2018/02/05 14:38

猿隊守護神陳禹勳去年幫桃猿隊立下汗馬功勞,以37次救援成功突破聯盟單季紀錄,去年月薪34萬,今年挑戰50萬月薪。(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猿隊守護神陳禹勳去年幫桃猿隊立下汗馬功勞,以37次救援成功突破聯盟單季紀錄,去年月薪34萬,今年挑戰50萬月薪,遭網友看衰,不過陳禹勳今早在臉書PO文稱:「感恩大師,讚嘆大師」,似乎與球團達成其月薪50萬的目標。

陳禹勳今早在臉書PO文大讚:「感恩大師,讚嘆大師」,底下網友也都留言向鄉長道恭喜,疑已與球團達成月薪50萬的共識。(圖擷自陳禹勳臉書)

PTT網友「Allen524」由於時常預測失準,被鄉民戲稱為「冥燈大師」,上月在PTT棒球版中,「Allen524」對於陳禹勳想挑戰月薪50萬的想法頗不以為然,推文表示:「去年才34(萬)..一下子要跳到50(萬)的機率本來就不大。」當時就有鄉民笑說,「大師開示,鄉長穩了。」

不料陳禹勳今早在臉書PO文大讚:「感恩大師,讚嘆大師」,同時還標註了「#524」、「#不可質疑的大師」兩個標籤,底下網友也都留言向鄉長道恭喜,疑已與球團達成共識,符合陳禹勳月薪50萬的目標。

鄉民紛紛表示:「鄉長辦一桌找524出來吃飯吧」、「原來是超級經紀人啊 我還以為是524呢」、「拜託也開示我月薪不可能五十萬吧」、「時空旅人」,連「Allen524」本人也在推文底下現身無言以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