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澄清傳言 :想成為拓荒者隊史最強

2018/01/24 13:08

里拉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被爆出曾與球隊老闆艾倫(Paul Allen開了一場私人會議,此舉激起了外界無限的想像與猜測。在受訪時,里拉德對此表示這事肯定被誇大了,因為那只是場「簡單的會議」。

談到日前與老闆的會議,里拉德說道:「這事被誇大了,我們只是開了一場簡單的會議。」雖然里拉德拒絕透露詳細內容,但他表示他依然對這支球隊保有忠誠,且希望能成為名留波特蘭的球員之一,在此同時他也致力於為波特蘭帶來總冠軍。

里拉德說:「你知道,有幾個名字就代表著拓荒者,「滑翔翼」崔斯勒(Clyde Drexler、 Bill Walton、以及Jerome Kersey,而我希望在6年後也能擠身其中。成為隊史最佳球員是我的終極目標之一,為這座城市奪冠也是。」

本賽季,里拉德場均出場36.5分鐘,能得到25.2分4.8籃板6.6助攻1.05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