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三萬分還得再等等 詹皇:輸球才讓我最失望

2018/01/21 17:56

詹姆斯認為輸球比錯失記錄更讓他失望。(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耶誕節起戰績僅3勝9負近況低迷的騎士,今天又遭雷霆148:124慘電,「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僅攻下18分、7助攻,距離締造個人生涯總得分3萬分里程碑,還差7分,只能等待下回前往馬刺主場挑戰,賽後詹姆斯也被問到錯失紀錄的看法。

「我不會追求得分,你們應該都很了解我,我從來不會刻意追求什麼時候我要拿下多少分,今天得了幾分就是幾分,我的職業生涯一路走來都是如此,真正令人失望的是我們今天輸了,所以其他也就不重要了。」詹姆斯在受訪時說到。

騎士今天除了首節僅拿24分外,其餘三節得分都逾30分,不過還是敵不過今天大爆發的雷霆,不但命中率高達58%,還抓下52個籃板,都略勝騎士一籌。

「我們需要繼續改善自己的狀況,尤其是我們現在正面臨非常艱難的處境,我們可能會變好,也可能會更糟,可能會掉到東部墊底,或者甚至連季後賽都進不去!」詹姆斯說,「我們必須回到自己在場上的問題來,然後努力去試著解決這些問題。我不會在這裡對尋求安慰,沒人會同情我們,我也不會去自怨自艾,我只是希望我們能好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