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寶刀未老!「森林王子」4支2打擊率重回3成

2018/01/20 21:13

張泰山(中)。(資料照,取自阿德雷德鯊魚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阿德雷德鯊魚隊的41歲棒球浪人張泰山,今天在澳職對上墨爾本王牌的例行賽中,4打數繳出2安,打擊率也衝上3成05,可惜最終鯊魚隊以3:4不敵敲出三發全壘打的王牌隊,吞下敗仗。

此役王牌隊在一局下靠著陽春砲就先馳得點,二、三局上又開轟,反觀鯊魚隊雖然在二局上追回2分,第四局又追回1分,不過接下來卻後繼無力,終場便以3:4不敵王牌隊。

寶刀未老的張泰山,此役4打數敲出2安打,還跑回本壘拿下1分,打擊率上升到0.305,表現搶眼。「小飛機」陳冠任今天守右外野打第3棒,昨天敲出滿貫砲,不過今天倒是靜悄悄,4支0打擊繳白卷,打擊率也降到0.393。

雖然張泰山手感不錯,可惜目前戰績排在最後的阿德雷德鯊魚隊,已經確定無緣打進季後賽,張泰山在月底球隊例行賽打完之後,也將結束在澳職的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