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爐石世界賽》八強上演「台灣內戰」 台好手篤定進四強

2018/01/20 17:19

[1]拿下關鍵勝利的tom順利以A組第二晉級八強。(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爐石戰記》HCT冠軍巡迴賽世界總決賽本(20)日進入第三日賽程,首先登場的就是台灣選手「大哥」tom60229,他二度交戰瑞典選手Orange,爭奪A組最後一張八強門票,而tom也順利以三連勝橫掃對手、晉級八強,今晚將與台灣同鄉SamuelTsao對戰,儘管上演台灣內戰,但也代表至少有一位台灣選手能晉級四強。

[2]瑞典好手Orange對上台灣好手tom60229。(取自YOUTUBE)

首局Orange以快攻獵對上tom卡札牧,開局tom起手牌不順,也讓Orange一度製造出場面優勢,所幸靠著強壯右手抽上心靈尖嘯,順利將對手場優洗掉;再於八費及九費出拉札及卡札克斯藥水,成功逆轉戰局,苦無手牌的Orange選擇投降。

[3]tom成功以卡札牧拿下首勝。(取自YOUTUBE)

第二局Orange以卡札牧迎戰tom西瓜術,這回tom開場關鍵牌早早入手,四費準時出山嶺巨人,但被前者成功化解;隨後雙方不斷互破場面優勢,但面對tom不斷鋪牌,Orange彷彿有解不完的場,tom最後再打出兩張西瓜,終於壓垮Orange,再度選擇投降。

[4]Orange卡札牧無力對抗tom的西瓜術。(取自YOUTUBE)

第三局雙方上演親王賊內戰,起手均不算好、前期也互有攻勢,但tom先一步製造場面優勢並架出三張嘲諷,也讓Orange只能選擇以暗殺花解場,掌握主動權的tom再於八費打出巫妖王召喚亡靈大軍、下一費以親王鋪滿場面,無力清場的Orange只能放出骸骨戰馬拚戰,最終還是讓tom收下勝利。

[5]tom成功在親王賊內戰勝出。(取自YOUTUBE)

拿下關鍵勝利的tom順利以A組第二晉級八強,下一場將對上B組出線的SamuelTsao,上演台灣內戰。賽後,tom受訪時也表示,這次對戰過程都有抓到想到抓的牌組、抽牌也滿順;至於下一場將對上同鄉的小曹,他說:「如果在八強遇到,就代表台灣至少有一人晉級四強,會努力打出一場好比賽」。

[6]tom拿下A組最後一張八強門票。(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