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魯克斯、麥雷莫連線 攜手賞國王七連敗

2018/01/20 14:42

布魯克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灰熊於主場迎戰國王,灰熊靠著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與麥雷莫(Ben McLemore)攜手,率隊以106:88輕取國王。

首節灰熊便攻下30分,次節進攻端卻突然當機,只攻下10分低分,此時國王趁勢追上,半場結束,兩隊以40:40戰成平手。易籃後,灰熊猛回神,打出一波11:2的攻勢,將分差拉大,第三節結束時,比分來到67:59,灰熊取得領先。

末節,灰熊仍不鬆懈,單節攻下39分,其中12分便出自於麥雷莫之手,最終比賽以106:88結束,灰熊順利在主場迎來3連勝,而戰績墊底的國王,則吞下近期7連敗。

此役灰熊得分多點開花,全隊皆有分數入帳;布魯克斯上場28分鐘,繳出全場最高22分,麥雷莫則以21分次之。

國王方面,則有5人得分上雙,其中新秀法克斯(De'Aaron Fox)16分、6助攻最佳,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與「老飛人」卡特(Vince Carter)也貢獻1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