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互選第三高票 KP:球員知道該先發的是我

2018/01/20 11:29

波辛傑斯有信心入選明星賽替補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明星賽先發名單日前出爐,尼克球星「KP」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以些微之差沒能名列其中,波辛傑斯對於投票結果相當坦然,表示能獲球員青睞已是肯定,有信心入選替補名單。

明星賽先發名單是由球員、媒體與球迷一同投票決定,球迷選票排名佔總分的50%,球員及媒體票選排名各佔25%%。東部前場先發三人中,「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球員、媒體與球迷票選中皆為前二,無懸念拿下東部前場先發兩席。

總分排名第三、搶下先發最後一席的「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則與排名第四、與先發擦肩而過的波辛傑斯相去不遠。KP在球員票選中獲第三高票,恩比德獲第四,但波辛傑斯在媒體、球迷部份皆排第四,恩比德都是第三,依分數計算辦法最終由恩比德獲得先發資格。

本屆明星賽東部前場統計結果。(取自ESPN)

對於這個投票結果感覺如何,波辛傑斯簡短有力回應:「球員知道就好,我要說的就這麼多。」對於下週將接續公布、由總教練親自選出的替補名單,波辛傑斯則展現十足信心,「希望(能入選)囉,在我看來,我理應入選,我需要做的就是繼續打出好表現、贏得比賽,結果自有分寸。」波辛傑斯說。

開季至今數據比較,波辛傑斯出賽39場,場均23.6分6.9籃板1.2助攻外帶2.4阻攻,尼克戰績20勝25敗暫居東部第十,恩比德則是出賽32場,場均23.9分11籃板3.4助攻1.9阻攻,七六人以21勝20敗名列東區第八。

恩比德與波辛傑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