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上國王老控衛 騎士有意出手再補強

2018/01/20 10:04

騎士對G.希爾有興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暫居東部第三的騎士有意出手補強,美媒報導騎士最近看上國王控衛G.希爾(George Hill),有興趣洽談交易,但礙於目前團隊薪資已超過上限,是否能如期招募仍是未知數。

《Yahoo Sport》報導指出,騎士有興趣透過交易找來G.希爾擔任雙能衛,可能扛啟先發重任、也可能擔任替補。31歲的G.希爾今年迎接生涯第10季,轉戰國王平均每場比賽上場27分鐘,場均10.5分3.0籃板2.7助攻,但因國王總教練有意讓年輕球員多上場,G.希爾未來的出賽時間可能受到壓縮。

美媒分析,騎士目前團隊薪資已超過豪華稅門檻,延攬G.希爾入隊之前,得先解決實質的財政問題,認為騎士此次招募G.希爾有一定難度。G.希爾本季與國王簽下3年5700萬美元合約,年薪依序為2000萬、1900、180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