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死心再加碼!紅襪開給馬丁尼茲5年36億合約

2018/01/20 08:10

馬丁尼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紅襪積極追求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日前報價都遭到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拒絕,而據《波士頓先驅報》最新報導指出,紅襪仍不死心,從之前傳出的5年1億元(約新台幣30億元),再加碼到5年1.25億美元(約新台幣36億元),盼馬丁尼茲能點頭答應。

馬丁尼茲日前收到紅襪開的5年合約報價,傳出價碼高達5年1億美元,不過所屬經紀人波拉斯表示,金額並不精確,據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馬丁尼茲團隊從一開始要求的7年2億美元長約,現在退而求其次,希望能爭取到年薪平均至少3000萬的6年合約,很有可能到春訓前才會確定新東家。

現年30歲的馬丁尼茲上季先後待過老虎、響尾蛇,打出生涯代表作,繳出45轟、104分打點,皆是生涯新高,另外打擊率也維持在3成03,上壘率0.376、長打率0.690,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066都是生涯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