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淑薇女單出戰波蘭名將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1/20 07:09

謝淑薇。(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澳網第六天,台灣女將謝淑薇將在下午4點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與拉莫斯(Albert Ramos)之間的比賽結束後對決波蘭名將拉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謝淑薇能否延續上一輪擊敗前球后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的氣勢再次創造驚奇挺進下一輪呢?喜愛網球的球迷們,請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

男單方面,下午2點由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對陣捷克名將伯蒂奇(Tomas Berdych)、下午4點由「喬帥」喬科維奇面對第21種子拉莫斯、晚間5點50分由「瑞士特快車」費德爾(Roger Federer)對決法國好手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精采可期!

NBA例行賽,暴龍坐鎮主場面對馬刺。暴龍目前以30勝13敗高居東部第二,球隊除了「雙槍」德羅森(DeMar DeRozan)、羅利(Kyle Lowry)外,值得注意的是替補後衛C.J.邁爾斯(C.J. Miles),他近5場從板凳出發上場21.4分鐘攻下12.8分,絕對是球隊的一枚活棋。馬刺隊近況平平,近5戰3勝2敗,本場比賽能否在客場踢館成功呢?東西部雙強對決,千萬不可錯過!

另一場由溜馬客場迎戰湖人。溜馬禁區大將透納(Myles Turner)和舞王」史帝文森(Lance Stephenson)的缺戰勢必對球隊造成影響,但主將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近5場攻下22.6分,絕對是對手必須嚴加看管的對象。

至於湖人隊傷兵累累,庫茲瑪(Kyle Kuzma)、波爾(Lonzo Ball)、英葛蘭(Brandon Ingram)、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皆有可能缺席出戰溜馬的比賽,想要贏球必須加把勁了!

SBL例行賽,下午2點由台啤對上富邦,4點由台銀對上璞園,晚間6點由金酒對上達欣,喜愛籃球的朋友們請準時收看轉播囉!

澳網

08:00開始 (FOX體育)

NBA例行賽

08:00 馬刺@暴龍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1:30 溜馬@湖人 ELEVEN SPORTS1台

2018BWF世界羽球巡迴賽

12:00開始 馬來西亞名人賽(四強) 愛爾達體育3台

SBL例行賽

14:00 台啤@富邦

16:00 台銀@璞園

18:00 金酒@達欣

地點:彰化縣立體育場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二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