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重挫世界第3猛將 外國媒體都瘋了!

2018/01/18 12:15

謝淑薇登上澳網官網首頁頭條新聞。(取自澳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第88的台灣女將謝淑薇,今在澳網女單次輪竟以7:6(7:1)、6:4直落二拍下世界第3的穆古魯莎,讓全世界媒體都嚇了一大跳。

相關新聞:遭謝淑薇直落二 前球后氣到這球被警告(影音)

曾當過世界球后的穆古魯莎,分別在2016年法網、2017年溫網奪過冠軍,現居世界第3的她,去年澳網殺進8強,未料今年次輪就遭謝淑薇拍下,著實讓世界媒體都嚇一跳。

澳網官方推特就在推特寫道,「哇!只能說…哇!」並寫道謝淑薇以直落二震撼穆古魯莎,二發得分率是關鍵,穆古魯莎32次僅8次得分,謝淑薇29次則有15次得分。

網球雜誌記者Nina Pantic寫道,「謝淑薇震撼穆古魯莎,是澳網至今最大冷門。」澳洲媒體《Herald Sun Sport》寫道,「GONE!另一個種子被拍落,謝淑薇直落二重挫第3的穆古魯。」

另一家外國網球網站「Live Tennis」更表示這是超大的冷門,「來自台灣的謝淑薇直落二解決溫網冠軍、第三的穆古魯莎!」

謝淑薇。(美聯社)

賽後謝淑薇幫場邊球迷簽名。(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