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瓦倫西亞弧線球破網 曼聯3:0擊敗斯托克城

2018/01/16 20: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3輪最後一場比賽由曼聯在老特拉福德球場(Old Trafford)迎戰斯托克城。曼聯靠著瓦倫西亞(Antonio Valencia)、馬夏爾(Anthony Martial)與盧卡庫(Romelu Lukaku)的進球,終場以3:0擊敗斯托克城,取得聯賽二連勝。

上半場曼聯來勢洶洶,第9分鐘,右路的瓦倫西亞在禁區內直接起左腳踢出弧線球破網,助曼聯首開紀錄。隨後第38分鐘,博格巴(Paul Pogba)橫傳給禁區外圍的馬夏爾,後者不停球直接一腳推射破網,曼聯2:0領先。

下半場第72分鐘,盧卡庫禁區內背身面對兩人包夾,硬生生擠出小角度後射門得分。終場,曼聯以3:0擊敗斯托克城。

賽後,曼聯主帥穆里尼奧說:「上半場斯托克城不害怕挑戰並給我們很大的麻煩。」談到最近沸沸揚揚的桑切斯轉會消息,穆帥表示:「我沒有任何關於桑切斯的訊息,他目前是兵工廠的球員,如果他留在兵工廠,那對兵工廠很好,如果來曼聯,對我們來說很棒,如果去其他球隊,對他們來說也是好消息。我今天只專注在比賽上,不會去想其他事情。」

第23輪過後,曼聯以15勝5和3敗50積分排在英超第二,落後榜首曼城12分。

瓦倫西亞(右)替曼聯首開紀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