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皓晴澳網女雙打頭陣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1/17 07:05

詹詠然與詹皓晴都將在明天出賽。(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澳網第三天,台灣女將都將出賽。早上8點將由詹皓晴與搭檔絲瑞波特妮克(K.Srebotnik)打頭陣出戰羅伯森(Laura Robson)與范德維奇(Coco Vandeweghe)。隨後10點40分由謝淑薇與搭檔彭帥對陣伊里戈延(María Irigoyen)與布扎爾內斯庫(Mihaela Buzarnescu)。最後12點40分將由女雙球后詹詠然與搭檔赫拉瓦奇科娃(Andrea Hlavackova)對決中國女將韓馨蘊與梁晨。

至於男單,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將在中午11點出賽、第3種子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也將在下午四點登場。女單部分,第4種子斯維托莉娜(Elina Svitolina)、前球后「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也將出賽,喜愛網球的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囉!

NBA方面,「綠衫軍」塞爾提克將坐鎮主場迎戰鵜鶘。鵜鶘明星大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近況絕佳,近五場平均攻下31.8分,上一場更是在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攻下48分、17籃板,助球隊擊敗尼克。塞爾提克目前以34勝10敗持續穩居東部第一,近期也取得一波七連勝的佳績,此役能否抵擋鵜鶘大軍並將連勝紀錄繼續推進了?精采比賽,請球迷不要錯過了!

澳網

8:00 開始(FOX體育)

NBA例行賽

8:30 鵜鶘VS.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