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板凳合轟70分助陣 尼克剪籃網終止三連敗(影音)

2018/01/16 10: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不佳的尼克今作客鄰居籃網,「KP」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砍全場最高26分外帶9籃板領軍,板凳合轟70分全力護航,尼克末節飆分拉開差距,最終以119:104擊敗籃網終止三連敗低潮。

尼克今起展開客場七連戰,首戰造訪距自家主場僅半小時車程的籃網球場,許多尼克球迷都買票進場加油,觀眾席盛況讓波辛傑斯直言自己彷彿在主場比賽,感謝球迷帶給他們美好的球場氛圍。KP此役上陣27分鐘獲全場最高26分,另有9籃板2阻攻表現。

上役在主場花光19分領先、慘遭鵜鶘逆轉吞敗的尼克,此役對上籃網差點憾事重演,上半場趁對手命中率低迷取得領先、第三節一度領先14分的尼克,在該節尾聲被籃網急起直追只剩2分領先,拒絕再翻船的尼克在決勝節開打後連拿11分再度拉開比分,奠定勝基成功守成收下勝利。

此役尼克板凳火力滿擋,7位替補輪番上陣合轟70分,M.畢斯利(Michael Beasley)上場29分貢獻23分10籃板2阻攻最為亮眼,菜鳥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繳10分10助攻7籃板。手感低迷的籃網此役團隊命中率僅3成68,卡羅(DeMarre Carroll)拿全隊最多22分另有8籃板3助攻,板凳雷佛特(Caris LeVert)挹注20分7籃板。

波辛傑斯對籃網獲26分9籃板。(美聯社)

波辛傑斯感謝球迷進場加油,直言像在自家主場比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