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爽裁判偏袒勇士 暴龍一哥:根本是5打8

2018/01/14 14: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天在主場迎戰勇士,半場一度落後27分,下半場雖上演追分秀,最後仍以125:127惜敗勇士,賽後暴龍當家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痛批裁判執法不公:「根本是5打8」。

賽後暴龍休息室氣氛低迷,讀秒階段賞了柯瑞(Stephen Curry)關鍵火鍋卻被改判犯規的暴龍中鋒博爾特(Jakob Poeltl)也拒絕發表意見,深怕一個發言不慎就要收到聯盟的2萬5000元罰單。

暴龍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則是酸溜溜的回應:「也許裁判在看完我們上半場的表現後覺得我們不值得一場勝利。」但他在說完後仍表達對裁判執法的尊敬。

德羅森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42分,率領暴龍軍團在半場落後27分之下上演絕地大反攻,下半場打出71:46的絕佳優勢,可惜最終仍敗在裁判的關鍵判決。

德羅森賽後批評裁判,恐遭聯盟罰款2萬5000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