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退休P.加索球衣 黑曼巴、華頓支持

2018/01/13 15:40

P.加索。(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2日湖人在主場迎戰馬刺,曾為湖人球員的P.加索(Pau Gasol)在賽前看見了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球衣掛在湖人主場上,便逗趣的發了篇推特,引來布萊恩與網友的注意。

P.加索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到主場看到布萊恩的球衣被退休,所以在推特上發了:「能被這兩個背號看著打球,是讓人很驕傲的事情。」沒多久布萊恩看見這則貼文後,也馬上發文回應。

布萊恩僅以P.加索的背號#16反推回應,儼然表示支持P.加索在退休後也能被湖人高掛球衣,此舉也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

當天賽後,湖人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也被問及,是否支持P.加索在宣布退休後,被湖人退休背號,華頓則回應:「絕對支持,P.加索對湖人的貢獻有目共睹,他加入我們的第一年,球隊就打進總冠軍賽,他對湖人的影響是巨大的。」

P.加索生涯至今共奪下2屆總冠軍,皆是在湖人時期拿下,目前效力馬刺,本季共出賽41場,場均25.1分鐘,繳出10.6分、8.2籃板、3.2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