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協個人會員報名大戶 理事傾向不接收

2018/01/11 17:32

足協理事長林湧成(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體育署日前架設會員「預報名」系統,足球協會湧進19271人報名,人數高居第二,但原本沒有個人會員的足協,針對是否接收個人會員,協會內部仍有兩種聲音,足協今天下午召開理監事會,10位理事出席,均傾向使用舊的章程,等同於不接受個人會員,預計2月10日召開會員大會,再次討論。

足協理事長林湧成去年11月在理監事會議強調,「修改規章不是為了選舉,絕對贊成開放個人會員投票,協會就是越多人參與越好。」

足協原本去年12月28日召開臨時會員大會,針對是否遵照國體法做討論,但當時因部分會員質疑程序不符,導致流會。

足協秘書長陳威任今天表示,協會已經去函FIFA希望延展本屆會期,讓選舉日得以在國體法規範的3月20日前完成,但目前會員大會提出聯署支持國體法修改章程,理事會則傾向沿用舊章程,兩方意見分歧,2月10日會員大會將再度針對相同議題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