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退役球星談詹姆斯 皮朋:他的數據可能超越喬丹

2017/12/15 11:42

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前NBA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受訪時表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數據有可能超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

皮朋表示,詹姆斯的數據非常驚人,「詹姆斯的MVP獎項可能無法追得上喬丹,但如果單看詹姆斯的數據,他刷下的助攻、籃板成績,真的有可能超越喬丹。」

喬丹生涯數據為30.1分、6.2籃板、5.3助攻,詹姆斯則為27.2分、7.3籃板、7.1助攻。皮朋也被問及,是否會拿湖人退役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詹姆斯相比,他則表示不會。

皮朋強調,就算拿在顛峰期的布萊恩和詹姆斯也都無法比較,因為這是5個冠軍跟3個冠軍的差別,就算詹姆斯已經打進7次總冠軍賽,他們還是不能相提並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