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美女駕馭「東瀛戰神」!湯普森送自己耶誕大禮

2017/12/08 15:11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很快的,我決定買一輛新車。」口袋很深的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名將湯普森(Lexi Thompson),決定送給自己耶誕大禮,就是被國內車迷譽為「東瀛戰神」的NISSAN GT-R日系超跑!芳齡22的她,還打算開著這輛黑色勁駒繼續瘋狂血拚度假,不羨煞多少粉絲。  

湯普森年紀輕輕,入行5年來,生涯總獎金已高達729.3550萬美元(約2.19億台幣)!光今年獎金也有187.7181萬美元(約5635萬台幣),名利雙收之餘,難怪她能在個人推特大秀黑色全新愛車。這輛「東瀛戰神」擁有565匹馬力,加速爆發力懾人,深獲許多職業運動員青睞,美國當地售價約10萬美元(約300萬台幣)),至於台灣售價則625萬台幣起跳。  

上月LPGA封關戰,湯普森功虧一簣,意外與冠軍盃、年度最佳球員獎、世界球后寶座等3大殊榮擦身而過,不過她最終仍在年度全球積分榜(Race to theCME Globe)贏得百萬美元獎金,並以平均桿數69.114桿榮獲今年瓦利獎(Vare Trophy)。

So I decided to get a @nissan GTR

Lexi Thompson(@lex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