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英葛蘭準三分絕殺 湖人賞七六人二連敗

2017/12/08 14:16

波爾。(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作客費城挑戰七六人,湖人英葛蘭(Brandon Ingram)在決勝節最後0.8秒時,投出一記致勝3分球,硬是讓一路苦追的七六人在自家主場吞下2連敗。

湖人手感發燙,開節便攻下35分,反觀七六人則一路落後,戰至第3節時更一度落後16分,即使霍姆斯(Richaun Holmes)在單節攻下11分,末節更2度將分數追平,讀秒階段仍擋不住「球哥」波爾(Lonzo Ball)的關鍵助攻,傳給英葛蘭投進致勝三分彈,最終讓七六人吞敗。

此役湖人得分多點開花,其中以英葛蘭21分7籃板6助攻為全隊最高,球哥也有10分8籃板8助攻入袋,不過3分球則3投0中。

英葛蘭。(USA Today)

七六人方面,由恩比德(Joel Embiid)上場36分鐘33分7籃板6助攻5阻攻為全場最高,上屆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也繳出12分13籃板15助攻的「大三元」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