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爆和昔日戰友偷情 陳詩欣父親:早覺有異

2017/11/30 10:50

陳詩欣被爆和陳正浩外遇偷情。(資料照,記者王峻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04年雅典奧運跆拳道后冠陳詩欣被爆和已婚跆拳道教練陳正浩外遇偷情,但兩人雙雙否認婚外情,如今陳詩欣的父親陳偉雄也看不下去,透露過去曾看到陳詩欣與陳正浩在臉書上的互動,就有提醒女兒應該要嚴守分際,當時女兒還要她放心,結果現在卻爆出新聞。

《壹電視》報導,陳偉雄說,其實早在這半年就覺得女兒有問題,因為她變得特別忙,後來也在臉書上看過女兒PO出和陳正浩的照片,他覺得這種互動超出一般教練的互動,而且她還是位女教練,因此曾提醒過女兒要嚴守分際,當時女兒回他:「爸,我絕對會把分際掌握得非常好的。」他也回:「好,爸爸相信妳」

陳詩欣昨回應會堅強的面對一切,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我的工作事業上及努力的方向,因為這是我私領域的事情。但陳偉雄認為,公眾人物是沒有隱私的,並沒有什麼公領域、私領域,公眾人物就是要受到大家檢驗。雖然陳偉雄話說得重,但他整晚都睡不著,仍很關心女兒,希望女兒能夠好好面對這次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