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南韓SKT大刀一砍 先發五人就有兩人離隊

2017/11/25 15:34

世界賽失利後,SKT果斷進行人事改組。(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三屆全球總決賽冠軍王者SK Telecom T1在今年冠軍戰輸給同為南韓賽區的Samsung Galaxy,季後展開人事重組,先是不續約打野選手Peanut,再於24日於官方推特宣布上路選手Huni離隊以及教練Kkoma正式接任總教練一職。

SKT在推特表示:「大家好,我們是SKT,想要為各位宣布2018年的計劃,Faker、Bang、Wolf、Blank、Untara已經續約完成,此外,我們也將練習生Effort拉拔上一隊;而Huni目前正與另一支隊伍商談轉會事宜」。

SKT在推特宣布人事異動。(取自SKT Twitter)

世界賽失利後,SKT果斷進行人事改組,除了先發上野Huni及Peanut與替補選手Sky紛紛走人外,待了五年的總教練cCarter以及另一位教練RapidStar也將離隊,而大家熟知的Kkoma正式接掌總教練兵符。

最後,SKT祝福離隊成員可以在別的地方有更好的發展機會。至於未來會補進那些選手,還未有進一步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