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ahq成立《絕地求生》戰隊 名實況主Xargon將重拾職業身手

2017/11/24 17:44

ahq e-Sports Club正式成立《絕地求生》戰隊(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台灣電競戰隊ahq e-Sports Club今(24)日於台北花博「WirForce 2017」現場宣布成立《絕地求生》戰隊,由前射擊遊戲職業選手Xargon擔任隊長、隊員還包括W1nner、Waisun與Ko,現場更實地「吃雞」,表達決心,ahq三位美女隊經理也上台為小學弟們鼓勵,最後現場更是舉行簽名會,從排隊人潮可見ahq的人氣之高。

Xargon餵隊友「吃雞」。(記者陳耀宗攝)

談到成立戰隊原因,Xargon說,他們看到IEM、中國與韓國都有很多《絕地求生》賽事,想說台灣如果沒有一個隊伍可以參加是滿可惜的,因為台灣遊戲人口很多,實力與潛力都很足夠。

Xargon被主持人虧都一把年紀。(記者陳耀宗攝)

Xargon在台灣電競圈十分知名,更有「電競教父」之稱,同時也是知名實況主,今年年初與兒童台出道的「優格姐姐」結婚,羨煞眾人。

被主持人揶揄都一把年紀了還可以當職業選手,Xargon笑說「可能是因為台灣前期太少人玩」,他說,這款遊戲很吃經驗,他們是從最早封測就開始玩,對遊戲內的小技巧跟判斷都比較足夠。

另一名選手KO也表示,希望將來可以拿到比較好的成績,讓其他地方知道台灣還是有很有潛力的選手。

四名隊員拿起「武器」,架式十足。(記者陳耀宗攝)

ahq三位美女隊經理Niya、歐安與真亦也上台為小學弟們給予鼓勵,現場氣氛十分輕鬆,隨即進行的是簽名會活動,許多支持ahq的粉絲紛紛上台與選手及隊經理們合影,也顯見ahq的高人氣。

ahq隊經理真亦。(記者陳耀宗攝)

現場也舉行簽名會,人潮踴躍。(記者陳耀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