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用爭了! 紐媒爆洋基2招搞定大谷翔平

2017/11/24 08: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下週申請入札,必須在耶誕節前找到新東家。紐約媒體認為,洋基有兩個特別大的優勢,相信大谷會披上條紋球衣。

《紐約郵報》引述一名曾在日本看過大谷投打的球探指出,「洋基已經準備好拿下他了,他們會讓田中將大出馬,然後大谷在紐約賺取的代言費用會很可觀,洋基隊太適合他了。」

洋基也是國際簽約金額度最高球隊之一,總額350萬美元僅少於遊騎兵3萬多元,而大谷完全符合洋基近年來年輕化、不花大錢的建隊哲學,雖要付出入札金2000萬、簽約金350萬,但明、後年的大聯盟薪資只要支付底薪(約50多萬)。

紐媒認為,大谷不為錢赴美挑戰大聯盟,證明他會偏好一支常勝軍。今年差點晉級世界大賽的洋基已完成換血工作,農場還有一票潛力新秀,準備迎接下一個王朝,年僅23歲的大谷跟這支年輕又極具天賦的球隊再適合不過。

對於能否在美聯二刀流,球探認為大谷打擊會有受傷風險,但洋基可能會考慮在他投球後啟用指定打擊,或是投完休2天後讓他擔任先發外野手,ESPN也補充,洋基目前指定打擊的人選是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由於打擊並不出色,大谷將能獲得一定打席。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