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投手單日209球太操? 少棒家長回嗆網友批評

2017/11/23 08:04

林維恩單日209球引起網友熱議。(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重光盃龜山國小投手林維恩單日投209球,包括冠軍賽完投152球助隊奪冠,有網友怒轟教練操投手,但也有少棒家長回嗆網友,「你有問過投手小朋友嗎,他的感覺是榮耀,還是疲累的。」

林維恩昨早上四強賽投2局,用57球,冠軍賽再度上陣,完投6局152球,單日投球量209球,符合大會規定的單日最多投球局數,卻引起大量球迷不滿,跑到龜山少棒粉絲團的臉書發洩留言,怒批「國小就操壞,教練好棒棒拿冠軍」。

然而,也有少棒家長回應,「你是小朋友爸媽嗎,152球怎樣,日本甲子園投手怎麼操,俺小孩就是李教練,培養出來的,疼小孩就不要來龜山,宋文華,歐晉,當初怎麼混過來的,外加高宇傑,你有問過投手小朋友嗎,他的感覺是榮耀,還是疲累的。」

還有一名球迷平反說道,「您知道他們還有2個王牌投手可以投嗎?您又知道小朋友自己想拼下去嗎(沒錯!是該保護他)?您知道這位投手剛走出低潮,是誰陪他走出來嗎?(如果您是這位投手您想拼看看嗎?)您知道教練們平常練習跟比賽有多保護選手嗎?就因為這次疏失就要罵成這樣,真為教練團覺得不值!」

也有人說,看小朋友要回憶還是未來,「如果小朋友天分資質不夠打職棒,的確選回憶比較值得,如果能讓自己的小朋友健健康康長大有機會上大聯盟,還會在意這個重光盃獎盃嗎? 如果沒對自己的小朋友有這個期待的話,的確,獎杯是比較重要,因為以後就升學考試工作,這是最快樂的打球回憶了。」

網友在龜山粉絲團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