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刊爆林泓育偷吃小三 「你好欠X」鹹濕對話曝光!

2017/11/22 06:46

Lamigo桃猿隊球星林泓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中信球員「冰風暴事件」後,Lamigo桃猿隊球星林泓育也被媒體爆出偷吃小三,週刊報導,有人爆料指已婚有子的林泓育是偷吃慣犯,不僅有與小三的鹹濕對話,還表示林泓育月賺50萬元,卻只每月拿給老婆2萬元。對此,林泓育老婆哆哆被週刊問到時回應,「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不知道怎麼辦。」

相關新聞:週刊爆偷吃小三 林泓育回應了!

據《鏡週刊》報導,爆料者提供Lamigo桃猿隊球星林泓育與小三的對話,出現「可以約到你(妳)都濕了」,甚至曾騎機車載兒子時,把和兒子自拍的照片傳給小三看,小三先回「好可愛喔」,隨後傳給林泓育性感自拍照,林泓育回:「妳真的好美喔」、「妳真的好欠幹」、「你不要這樣啦!我哪受得了」、「很誘惑人耶」等等。

報導提到,爆料者還說,林泓育的外表忠厚老實,私生活像個宅男,事實並非如此。台南人的林泓育常藉口和老婆說要回南部,但一回到南部就失聯,才了解林泓育回南部,都和小三去開房間。林泓育被老婆抓包後,多次向老婆哆哆道歉,承諾不會再犯,但只是嘴巴上說說,4年的婚姻中至少就被抓包4次。

《鏡週刊》引述爆料者表示,哆哆為了維護家庭,多次隱忍林泓育在外偷吃,但林泓育偷吃球迷的情況太誇張,哆哆還在2015年接獲球迷向她爆料,「林太太妳好,想提醒妳,看妳老公,最近可能有其他女人進出他飯店房間,女方也對外說有,看不下去想提醒妳,請他自愛」。哆哆隱忍之後,2016年又接到球迷私訊表示:「哆哆~真該同情妳~出去玩得很爽~妳老公也把女人帶回家幹得很爽」、「妳好可悲喔~都不知道他怎麼對外講妳~真可憐!」

報導指出,爆料者說,月薪高達50萬的林泓育,每月只給哆哆2萬元家用,扣掉生活費、小孩學費、保險費等後費用後所剩無幾。

林泓育對週刊爆料發出聲明,指週刊的內容為不實報導,單方面以球迷的對話截圖和網路謠言,造成他和家人很嚴重的傷害,無法接受不實的抹黑與指控,目前人在國外,回國之後,會和律師研擬採取法律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