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德佬:厄文是個優秀球員 讓我們付出代價

2017/11/21 20:25

「德佬」諾威斯基。(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牛今天在主場以8分之差輸給了塞爾提克,讓綠衫軍取得了16連勝。這場比賽第三節結束時,小牛還以77:69領先,但是最後在延長賽輸掉了比賽。賽後「德佬」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了球隊的表現。

諾威斯基表示:「延長賽我們表現得不夠好,在進攻裡出現了錯誤的選擇,我們與聯盟中最好的球隊拼戰到最後一刻,可惜最後勝利不是站在我們這邊。」

綠衫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今天表現亮眼,出賽39分鐘得到47分3籃板6助攻,諾威斯基也談到了球隊對厄文的防守。

諾威斯基說:「厄文是個優秀的球員,我們對厄文用了很多種的防守方式,我們固守禁區讓他衝進來,也試圖包夾他,但他都讓我們付出了代價。」

綠衫軍厄文(Kyrie Irving)(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