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健達兒童路跑 世大運國手楊尉廷領跑

2017/11/19 11:40

健達兒童路跑今天在中正紀念堂起跑。(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7健達樂跑跑盃兒童路跑賽今天早晨鳴槍開跑,中正紀念堂聚集近3000位小跑者與家長,超馬名模」林又立以及世大運國手楊尉廷擔任領跑員,讓小跑者透過「挑戰」的精神,跨越賽道上的障礙,讓學童留下一個難忘的星期日。

名模林又立(中)領跑2公里健跑組。(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這場專業兒童路跑賽,組別規劃精心設計,圍繞著「挑戰」精神,在公里健跑組增設兩道關卡,依序是「甜甜圈區」、「小跨欄區」,透過障礙裝置設計,訓練小朋友敏捷度、速度與協調性,完賽學童都不約而同表示,這樣的設計相當有趣,期待下次能再挑戰。

世大運田徑國手楊尉廷說:「今天來參加這樣子的活動,覺得很有意義,也很開心,陪伴小朋友跑完的過程很有趣,希望能夠告訴他們在怎麼樣的環境下,都要有不怕失敗的勇氣。」

世大運田徑國手楊尉廷(左側)領跑3公里挑戰組,小朋友已經有人加速衝刺。(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