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女籃陳晏宇、黃湘婷 超意外女籃入選菁英獎最佳運動團隊

2017/11/18 15:37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今(18日)在桃園健行科技大學進行活動最終戰,中華電信女籃兩位好手陳晏宇及黃湘婷在8月助台灣女籃贏得世大運銅牌,日前得知球隊入圍106年運動精英獎「最佳運動團隊獎」都大呼意外。

這批娘子軍為了在世大運取得佳績,期間經歷逾1年時間的集訓,大家都培養出深厚情感,黃湘婷說:「對我而言是職業生涯一個難忘回憶。」

如今收到球隊入圍菁英獎的好消息,黃湘婷表示,入圍感覺很特別,畢竟這獎項算是體壇「金馬獎」,屆時大家都能在頒獎典禮再次相聚,此時已經十分期待,她還偷偷爆料,世大運隊友楊晴已計畫要盛裝出席,應該會穿裙子、高跟鞋驚艷全場。

陳晏宇在銅牌戰對俄羅斯狂轟34分,幫助球隊克服最多17分落後,她第一時間透過友人訊息得知入圍,她表示:「我一開始真的有嚇到,畢竟過去看過其他項目的運動員入圍、得獎,還真的沒想過能以籃球員身份入圍。」至於這位在場上飆速的「法拉利」是否會盛裝出席,她表示,暫時沒有想法,但我應該先在世大運群組告知大家「抖肩舞」該準備一下。

世大運表現出色的黃湘婷。(記者林岳甫攝)

陳晏宇幫粉絲簽名。(記者林岳甫攝)

黃湘婷與粉絲合照(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