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不讓素人球員遭埋沒 電信女籃今前進桃園辦公益盃鬥牛賽

2017/11/18 14:33

「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今在桃園健行科技大學進行,電信女籃及南山高中女籃都有出席活動(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中華電信基金會每年攜手旗下女子籃球隊共同推廣籃球活動,今在桃園健行科技大學進行中華電信女籃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吸引共204隊前來共襄盛舉,期盼能藉由這樣的活動,讓更多素人籃球員被發掘。

電信女籃好手黃湘婷、陳晏宇、潘姿吟、黃郁婷、楊淑淨、黃虹瑛、陽詩慧、王俐云、潘姿吟、劉嘉瑋、謝佩君前來,大家在活動開始前還舉行粉絲簽名會,並親自跟大家進行趣味遊戲同樂,且HBL女籃冠軍熱門南山高中球員也有到場,擔任基層訓練站的小老師,南山教練楊淑淨擔任總教練,指導桃園地區國、高中女籃球員基本動作等,讓這群小朋友收穫滿滿。

世大運表現出色的黃湘婷(記者林岳甫攝)

自2011年開始,「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每年都會到各地舉辦,今年更擴大舉行澎湖、高雄及桃園場,中華電信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表示,這項活動的舉辦主要是希望讓更多素人球員有更好的管道,能對大家有機會圓夢,讓這群小朋友能展現對籃球的熱愛。

過去,華電信女籃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都舉辦1場,今年擴大至3場後,明年是否能再提高場次?高世威說,「今年算是測試我們是否有能力舉辦3場,如今看來人力上應該可以,明年起碼至少會有3站,當然也希望能擴大舉辦,並走入更多偏鄉地區,不讓小球員的出色資質遭到埋沒。」

陳晏宇幫粉絲簽名(記者林岳甫攝)

中華電信女籃球員舉辦簽名會,吸引不少粉絲前來(記者林岳甫攝)

黃湘婷與粉絲合照(記者林岳甫攝)

電信及南山女籃球員賽前還獻上舞蹈,替活動拉開序幕(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