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兩大主控缺陣 汀維迪挺身飆25分退爵士

2017/11/18 12:18

汀維迪(左)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兩大主控林書豪、羅素(D'Angelo Russell)雙雙受傷高掛免戰牌,今天在主場迎戰爵士,替補控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扛起重責,飆進25分、8助攻,率隊以118:107擊敗爵士終止2連敗。

籃網上半場就展現強大火力,飆進9顆三分彈,上半場取得65:49的領先,第3節開局一度將領先拉開至22分,不過爵士隨後也展開反攻,打出一波10:0的攻勢,歐尼爾(Royce O'Neale)和耶雷柯(Jonas Jerebko)在該節最後一分鐘各飆進一顆三分彈,追到80:89只有個位數差距。

而進入決勝節,籃網主力球員上場逐漸掌握戰局,終場以118:107贏球。汀維迪j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另有8助攻、5籃板,克拉布(Allen Crabbe)貢獻18分、5籃板,卡羅(DeMarre Carroll)則挹注17分;爵士替補後衛尼托(Raul Neto)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