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帶兵經驗也行 前洋基英雄自薦應徵總教練

2017/11/18 11:26

布恩於第七戰扛再見轟助洋基奪美聯冠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宣布不與吉拉迪(Joe Girardi)續約的洋基,正持續尋覓新任主帥人選,球團今完成第四位應徵者的面試作業,44歲的布恩(Aaron Boone)成為首位沒有執教經驗的應徵者。

洋基今年季後決定與帶兵10年的吉拉迪分道揚鑣,希望藉由更換總教練帶給球隊新氣象、終結冠軍荒,日前已陸續面試三位應徵者,分別是洋基板凳教練Rob Thomson、前印地安人及水手主帥Eric Wedge,以及巨人板凳教練Hensley Meulens。

今天接受面試的布恩擁有12年大聯盟球員資歷,2003年效力洋基、在美聯冠軍賽割喉第7戰,於延長賽11局扛出再見轟助洋基勇奪美聯冠軍,然而卻在季後因為打籃球弄傷膝部韌帶,隔年完全無法出賽,2005年轉戰印地安人、續打5季後高掛球鞋,退休後轉任球評至今。父親Bob Boone則有大聯盟執教經驗,1995-97年擔任皇家主帥,2001-03年執教紅人。

布恩擁有12年大聯盟球員資歷,但沒有執教經驗。(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