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勇士烤麵包機更狂? 球迷請字母哥簽平底鍋

2017/11/18 10: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上季意外爆紅的「勇士烤麵包機」後,NBA球迷創意之舉再掀話題,美媒報導昨天一場推特直播活動中,有位球迷竟拿出平底鍋請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簽名。

今年三月有位勇士球迷拿了一台烤麵包機,請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上面簽名留念,當時K.湯普森表情尷尬但仍完成球迷心願,結果勇士隨後打出31勝2敗高潮,季後賽還拉出史上最佳15連勝最後如願奪冠,讓那台烤麵包機意外爆紅成為話題,勇士球團還邀請烤麵包機的主人參加冠軍遊行。

ESPN今報導又有球迷發揮創意,聯盟當紅球星公鹿字母哥昨出席活動,並在個人IG上開直播邀請球迷同樂,有眼尖美媒發現,活動中竟有位男性球迷拿了一個白色平底鍋請字母哥簽名,字母哥相當親民開心照辦,隨後有球迷上傳照片直呼:「他簽了我的平底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