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王躍霖像張誌家 「神秘嘉賓」彭文正臉書被灌爆

2017/11/17 23:07

彭文正(右)播報台韓戰,臉書被網友灌爆。(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一屆亞冠賽由民視新聞台轉播,今日台韓大戰除了主播陳建君、球評「袁公」袁定文之外,還請來「特別來賓」彭文正一起轉播賽事,但彭P脫序的言論,不僅不時冷場,更因形容後援投手王躍霖投球架式像張誌家,遭到大批球迷灌爆臉書,怒罵「不專業」。

賽事開始前,彭文正即在臉書粉絲專頁預告今晚6點將轉播比賽,起初還有網友期待「今晚靠您加持了」、「想不到您也喜愛棒球」,但隨著彭文正轉播扯到政治、國旗、護照等言論,最後在王躍霖登板後竟拿球迷心中的痛、因假球案被逐出球界的張誌家比喻,惹惱不少球迷,也成為網路論戰的主戰場。

有球迷大罵「民視找不到球評了嗎?」、「不懂棒球又愛亂扯」、「看個棒球一直講政治」,也有網友認為不喜歡可以轉台或切靜音,留言給彭P加油打氣;還有理性球迷回應彭P談到關於賽事攜帶旗幟的問題,「東京巨蛋的警衛不會沒收觀眾席的國旗喔,除非旗幟的尺寸太大,遮到其他觀戰者的視線,不管什麼旗幟,警衛都會過去提醒,但不會沒收,要是揮舞小旗,完全沒問題。」希望能更正轉播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