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庫班諷「廢老闆」說荒謬 D.格林:你永遠不會了解我的感受

2017/11/17 19:43

D.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D.格林(Draymond Green)日前曾在個人Instagram發文表示,應該停止使用「老闆」(Owner)這個字。此說法引來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相當不滿回嗆,而今天D.格林接受採訪再次回擊:「你永遠不能了解我的感受。」

D.格林日前發文,認為「老闆」(Owner)這個字應該要改成「主席」(Chairman)這個字才對,「Owner」一詞在英文也有「擁有者」之意。此說法讓庫班不滿表示:「D.格林試圖改變沒有錯的事情,他欠NBA一個道歉,我認為D.格林在製造荒謬言論,因為他把公司擁有的股權,說成是擁有這家公司的員工,這是錯的。」更嘲諷D.格林不懂商業術語,願意出錢讓他回學校學習商業課程。

今天D.格林接受採訪再次回擊:「你說的商業術語,什麼股權的我都懂,但是大家口語上還是會說老闆(擁有者)擁有員工,像我走在寇柏(Joe Lacob,勇士老闆)旁邊,大家包括我都會說,他是我的老闆(擁有者)。」

D.格林表示:「有些詞語用了一百年,不代表這個詞語用得夠精確,像老闆(Owner)、主人(Master)這些詞都是源自於奴隸。因此當我說『我們不該使用那個詞』時,我並不奢望他能了解我的感受,因為我是個非裔美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