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初登場扛4番 蔣智賢首轟開張再繳猛打賞

2017/11/17 19:34

蔣智賢敲出澳職首轟。(取自雪梨藍襪隊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昨日澳職開幕戰「大師兄」林智勝進帳首安、首打點後,今天輪到效力雪梨藍襪隊的蔣智賢敲響首轟,他在球隊首戰第4局轟出1分打點全壘打,轉戰澳職後的首安、首轟、首打點一併入帳。

今天阿德雷德鯊魚和雪梨藍襪隊交手,台灣選手張泰山、蔣智賢與張進德都先發出賽,最先擊出打點的是張進德,1局下張進德用滾地球送回隊友取得領先。

4局上,鯊魚隊第5棒的張泰山擊出內野上空飛球,被三壘手蔣智賢接殺,而蔣智賢在下個半局球隊進攻時,擔任首名打者,一棒擊出右外野全壘打,為球隊拉開成4:0領先。

雖是澳職初登場,蔣智賢扛球隊第4棒,4打數3安打、2打點,只差二壘安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最終藍襪10:1大勝鯊魚,張進德無安打、1打點,張泰山此役盡墨,4支0作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