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從場外戰到場上!詹皇、坎特爆衝突(影音)

2017/11/14 09: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才因為新秀問題隔空大打口水戰,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和尼克直接從場外戰到場上,首節就和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中鋒坎特(Enes Kanter)槓上,噓聲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球場四起。

第一節剩下不到一分鐘,詹姆斯禁區接獲魏德(Dwyane Wade)傳球灌籃,落地後和尼利基納推擠,前一天才在推特上嗆聲詹皇的坎特這時跳出來為菜鳥出氣,衝上前去和詹姆斯爭論,兩人隨後被裁判和隊友拉開,裁判各給詹皇、坎特一次技術犯規。

詹姆斯日前大誇小牛新秀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並指「尼克選秀錯過了他」,引起坎特不滿。今天賽前詹姆斯還特地再向記者說明,這段言論並非針對尼利基納,而是攻擊前尼克總管「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

相關新聞:不滿詹皇發言 坎特霸氣發推回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